黑猫

虽然有点突然,但我确实是在跨年时候通关终章的。因为舍不得与医生告别,便硬生生地拖了这么久,基本没有推进主线。不过这么说,医生几个星期前就已经不在我迦了,因为去推了一下剧情,于是就和医生永别了。我完全没有想到他会这么早现身,推的剧情太过了,感觉医生一下子就没了。但是,真的是一下子就没有的吗?医生早在我入坑的那一个月,就被我知晓了他的结局。自此我意识到他将要死去、他已经死去。我消沉了好久,突然想起他的事就会突然低落下来。后来很久才接受了他的离去,契机还是在看了明日的他大大写的第七夜,那以后才开始慢慢释然。即使这样,我依旧舍不得他,在推动主线、以及活动剧情的时候贪婪地记住他的神情、他的言语,仿佛看着自己失而复得的珍宝。
觉得应该动身了,而且还有那三十个石头嘛(笑),于是我除夕就开始着手打终章了。除夕诸多杂事,晚餐后才有了就给自己喘息的空虚时间和私人空间。沉浸在游戏中让我几乎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我只有在看到玛修在崩塌中朝我伸出手后流着泪,听到了各家各户在新年00:00分点燃的鞭炮嘈杂的噪声时,才意识到我是这样度过我的跨年的。
  但是,感觉还是没能和医生好好告别啊,虽然拖了这么久……还是想要再更多地看见他……我想念他

评论(6)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