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

玛修真可爱啊,非常喜欢她说话的感觉,以及被叫“前辈”时心里莫名软了一下。第一次看见她发怒还是因为笨蛋老爸太过分了,怒气冲冲地说话,以及非常直白地对不华丽的老爸发起补刀时反而更觉得可爱了。
被叫“爸爸”时兰斯洛特脸红了,还说“对心脏不好,没有准备很容易猝死”,感觉莫名可爱,虽然这之前因为立场所以一直没有好感的……还有说“这不把爹当爹的语气”时真是觉得莫名好笑
好想回家……这样就可以看到新到的玛修和医生的挂件了。
唉,推主线推到后来时又被蘑菇插刀,达芬奇亲说“他藏着能实现一次愿望的手段。虽然他本人很害怕,甚至都不敢去想。”心里很酸涩。明明自己就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没有超人的智慧,强健的体魄,强大的战斗力,没有超人的勇气和胆量,像个寻常人一样害怕着死亡,却自从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人时,终于能够去实现自己的愿望时,放弃了享乐,一时不断地为此努力,燃烧着自己的生命,承受着他人无法想象的负担,隐瞒着,害怕着,却一直走下去。直到最后的最后,放手一切。所以他才是我最喜欢的人。
因为mk老师的伯爵咕哒太甜了入了坑,玩了差不多一个月之后,先是被同人模模糊糊告诉了医生做了一些让人为他难过的事情,又看到了炖炖栗大大的罗曼中心向手书,看完之后深夜里躲在被窝哭,为他难过并且意识到他做的事情的重要性,没有再拒绝被剧透反而主动去了找相关资料。看到了b站一个视频下评论的科普时,带来很大的震动和酸涩,既难过又自责,为什么没有发现不对,一直以来只是把他当做普通的医生来看待。这那之后半个月一直时不时地沉浸在他离开的结局后,一想到最终是这样就很难过。这也应该算是喜欢上他的开始。之后也开始主动地开始解他,了解得越多,便愈发喜欢他。到现在,已经算是如此深刻地确认了内心里对他的感情了。
那之后想了很多,一直不能放下,直到看了明日的他大大写的七夜谈之后才开始对他的结局慢慢释然了,情感上还是不愿放手,也在尽可能地不推到终章。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